晴時多雲

2016年巨人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台南開幕 24支勁旅爭冠

2016/09/26 17:44

2016年巨人盃全國青棒錦標賽開幕,善化高中球員代表宣誓。(記者劉婉君攝)

〔記者劉婉君/台南報導〕2016年巨人盃全國青棒錦標賽,今起至10月1日在台南市南英棒球場、善化棒球場、小北A棒球場及遠東科技大學棒球場開打,來自全國24支球隊將在為期6天、共63場賽事中,爭奪最後的勝利。

巨人盃全國青棒錦標賽今天下午在南英棒球場舉行開幕式,善化高中MV社表演後,來自全國各地24支隊伍依序進場,去年冠軍穀保家商、並列第3名的彰化藝中、三信家商均再度參賽較勁,地主則有善化高中、南英商工、台南海事3校,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勉勵選手們用永不放棄的精神爭取最高榮譽。

體育處表示,南市全力支持少棒、青少棒到青棒培訓發展,為積極落實三級棒球,也紀念台南市巨人少棒隊光榮歷史,辦理具有傳承意義的巨人盃三級棒球錦標賽,希望來自全國的優秀棒球隊透過競賽相互切磋學習的機會,讓彼此技術更上層樓,也歡迎市民到場為選手們鼓勵加油。

善化高中MV社開幕表演。(記者劉婉君攝)

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等人為巨人盃全國青棒錦標賽開球。(記者劉婉君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