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蘇緯達、蔡益民各包2打點 中信兄弟二軍抱回總冠軍

2016/09/26 16:19

中信兄弟拿下職棒27年二軍總冠軍。(取自直播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職27年二軍總冠軍戰,中信兄弟、Lamigo桃隊在歷經5場廝殺,最終戰由中信兄弟4:3一分差拿下勝利,順利拋下黃色彩帶,抱回二軍總冠軍。

中信兄弟在21日於5戰3勝制的二軍戰連下2城聽牌,距離奪冠只剩一步之遙,然而23日第3戰因天候因素7局裁定,留給猿隊一線生機,25日第4戰又被張閔勛一棒逆轉,各取得2勝,將戰線拉長到第5天。

兩隊今日最終戰激烈廝殺,前2局1:1戰成平手,3上兄弟靠著蘇緯達安打送回超前分,蔡益民再繼續補刀添進2分打點,一舉強攻3分大局拉開比數,連4局都吞鴨蛋的桃猿隊,7下在今日有4支安打的翁克堯棒打兄弟第2任投手周磊快攻2分急起直追,兄弟趕緊再換上王梓安止血,並一路後援到9下,最後守下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