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吉塞曼好投 大都會外卡戰領先

2016/09/26 10:40

卡布雷拉(右)轟出滿貫砲後回壘與雷耶斯一同慶祝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到了例行賽尾聲,每場比賽對有機會晉級的隊伍都相當重要,大都會今天在主場對上來訪的費城人火力全開,終場就以17:0大勝對手,在國聯外卡戰中暫居第一。

在國民確定拿下國聯東區的冠軍之後,暫居老二的大都會只好目標直指外卡,希望能連續兩年都打進季後賽。

吉塞曼投出代表作。(美聯社)

今天大都會先發吉塞曼(Robert Gsellman)繳出7局僅被打出3支安打無失分的優質表現,加上打線十分捧場,全場敲出14支安打包含一發滿貫砲在內,總共打下17分,接下來的兩名中繼投手也未被攻下任何分數,聯手完封了費城人。

對於擁有最快155公里伸卡球,8月才剛被3A拉上來新秀吉塞曼,「他的伸卡真的很難打,因為到本壘板後還是會持續跑動。」教頭柯林斯(Terry Collins)表示,「球季只剩下6場比賽,希望我們能如願進入季後賽,到時他會參與到這一切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