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悼念費南德茲 陳偉殷落寞、馬丁利淚崩(影音)

2016/09/26 07:51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24歲馬林魚王牌投手費南德茲昨天因船難意外喪生,震驚各界,球團隊緊急取消比賽,並在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噩耗,全隊上下都感到相當悲痛,馬林魚總裁賽森(David Samson)、總管希爾(Michael Hill)和總教練馬丁利(Don Mattingly)談到這名巨投都哽咽說不出話,而與費南德茲交情頗深的台灣左投陳偉殷的神情也相當落寞。

馬林魚全員出席記者會悼念費南德茲,馬丁利談到子弟兵時不禁潸然淚下,他認為小費就像是大孩子一樣,總是把歡樂和熱情傳染給隊友們。而總裁塞森也沉痛地表示,「費南德茲永遠都是我們、邁阿密市、佛羅里達州的一員,他的故事代表著愛、信念與希望,他的故事將永遠被傳頌。」

與費南德茲有好交情的陳偉殷也在臉書貼文表示哀悼,「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你就這樣離開我們了⋯永遠會記得你的笑容、正面積極的人生觀,以及那驚人的棒球天賦,我們會想念你的。」

馬林魚今召開記者會悼念費南德茲。(今日美國)

台灣左投陳偉殷(左1)神情相當落寞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