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8年間大聯盟4新星意外離世 皆不滿25歲

2016/09/25 23:35

費南德茲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賽場上眾星雲集,每年都有不少新星竄起,但近8年來大聯盟4位球員因意外過世,包括甫因船難過世的費南德茲,4位球員都不滿25歲,人生就突然劃下句點。

2009年天使隊備受期待的新人投手艾登哈特(Nick Adenhart),在完成該季首先發對運動家6局無失分後,隔天深夜就在座車裡遭酒駕的休旅車撞擊,當場死亡,年僅22歲。和艾登哈特結為忘年之交的小威佛,至今投球前仍有在投手丘旁劃其名字縮寫的習慣。

艾登哈特。(取自網路)

2011年,荷蘭籍的海曼(Greg Halman)休賽季期間因和弟弟發生爭執,竟被弟弟射殺身亡,得年僅24歲,在大聯盟水手隊留下兩季合計出賽44場成績。2014年則是紅雀隊新秀塔維拉斯(Oscar Taveras),也是在休賽季時,在家鄉多明尼加開車時因車禍過世,得年僅22歲,當時紅雀隊才剛在季後賽被淘汰,球迷得知後不勝唏噓。

海曼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塔維拉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