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一圓大聯盟夢而叛逃 費南德茲曾跳水救母親

2016/09/25 22:43

費南德茲與媽媽感情相當好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費南德茲(Jose Fernandez)短短4年大聯盟生涯,卻顯示他天份高人一等,足以媲美大聯盟明星等級,要不是8年前一次事件,也許費南德茲不會成為大聯盟球員。

2008年,費南德茲當時才16歲,為了一圓大聯盟夢,費南德茲與一群人在一陣槍林彈雨中逃離古巴巡航人員的追擊,一路先是漂到墨西哥,路途中聽到旁人大喊:「有人溺水了。」費南德茲還不知此人是誰,不假思所前去救人,這一救才發現是自己的媽媽。

若非意外身亡,費南德茲將是大聯盟最可怕投手之一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費南德茲說自己游泳是強項,但他更表示,不管對方是誰,他一律都會伸出援手,也不希望在自己人生上留下汙點。

而經歷過3次遭逮捕,費南德茲叛逃成功,3年後他在被馬林魚以第1輪第14指名選中,20歲就成功站穩大聯盟,可惜如今英年早逝,令人不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