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費南德茲和陳偉殷交情好 兩人隊友緣卻僅一季

2016/09/25 22:39

陳偉殷和費南德茲感情好,兩人常在場邊有說有笑。(翻攝自MLB.TV 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同是赴美打拚的旅外投手,陳偉殷在馬林魚隊陣中,和費南德茲感情是出了名的好,兩人身為球隊前兩號先發,感情不在話下,但隊友緣卻維持不到一季,就因費南德茲遭逢船難而突然告終。

今年陳偉殷加盟馬林魚,報到當天就和費南德茲打過招呼,教練團決定讓陳偉殷擔綱開幕戰先發時,費南德茲也大方表示尊重,兩人未先發時常被轉播畫面拍到一起坐在休息室看球,還研發特殊手勢幫隊友加油,甚至在費南德茲被對方近身球招呼時,陳偉殷不顧聯盟規定衝上場聲援,如今兩人互動都成追憶,明年球季馬林魚隊陣容仍是未定之天,但陳偉殷確定少了好友一同奮戰。

陳偉殷和費南德茲感情好,比賽結束時,小費確定拿到勝投的第一刻,殷仔第一個送上擁抱。(翻攝自MLB.TV 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