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長耀盃》謝亞軒飆20分 能仁仍不敵深圳新世紀居亞軍

2016/09/25 19:57

能仁謝亞軒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中國深圳新世紀擁有U17世青國手白昊天與215公分長人趙義明坐鎮,讓身材居於劣勢的能仁家商,今日在長耀盃男子組決賽以49:69落敗,無緣隊史第二座冠軍。

能仁在預賽曾以66:59勝出,此役新世紀改祭出區域聯防,結果能仁外線跟著熄火,無力破解對手策略,種下敗因。雖無緣冠軍,但能仁教練林正明認為,球隊整個調整進度OK,未來仍希望板凳有人能跳出來,畢竟現在只有8人可打比賽,得建立應有的陣容深度,來應付新賽季的HBL。

能仁表現最佳為當家射手謝亞軒,他三分球11投5中,攻下20分,可惜最終與冠軍失之交臂,讓他有些遺憾。

新世紀的白昊天攻下全場最多的24分還外帶10籃板,連同為U17台灣國手的陳范柏彥都坦言,他真的很壯,球技也很好,白昊天也獲得本屆大會MVP。

長耀盃正式落幕,本屆男子組冠軍由深圳新世紀奪得,能仁屈居亞軍;季軍則是南山高中、殿軍則為泰山高中。女子組冠軍由廣州青年贏得,普門高中獲得亞軍,南山高中收下第三,南湖則排在第四。

能仁高承恩切入籃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能仁劉駿霆上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能仁蘇志誠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