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iv宜蘭縣隊3女將輕鬆騎完50公里 力拚2024奧運獎牌

2016/09/25 18:44

Liv宜蘭縣隊三名女將率先完成捷安特嘉年華Liv女子自我挑戰50K(捷安特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中報導〕「2016年捷安特自行車嘉年華」,今日進行Liv女子50公里賽事,吸引超過600名的女性與護花使者前來參加,最終由實力堅強的宜蘭縣隊包辦前三名。

賽事專為女騎士打造,男騎士只能扮演護花使者,這趟從台中科學園區的水崛頭公園出發,一路往神岡、豐原、月眉,隨後在台糖月眉糖廠折返,全程約50公里,總爬升約300公尺,是個可體驗中部城鄉田園風貌的平緩路線。

許多女車手都是前來挑戰自我,宜蘭縣隊則是抱著雄心壯志爭冠軍,國中就讀音樂班的陳姿吟、周璇和葉羽霜,如今則已搖身成為實力不俗的自由車好手,8月底的塔塔加登山賽3人就包辦前三名,尤其153公分的陳姿吟還以3小時11分8秒,打破由奧運國手蕭美玉創下的大會紀錄3小時15分48秒。

勢不可擋的3人昨先在越野障礙賽小試身手,輕鬆包辦前三,今日葉羽霜和陳姿吟參加雙人組賽事,周璇則報名個人組,最終有默契的一同抵達終點。

國中開始培養女將們的教練黃章桐,當年以2020年東京奧運為目標,屆時3姝可能還太年輕,將先力拚奧運門票,期許在2024年巴黎奧運為台灣拿獎牌,完成國內自由車界的世代交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