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手套受傷了?」高志綱在手套上黏繃帶

2016/09/25 18:15

獅隊鐵捕高志綱手套上的白色部分過多、違反聯盟規定,他就黏上繃帶變成藍手套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「高志綱的手套受傷了?」獅隊鐵捕高志綱在手套上貼著治療時常用貼布,形成「手套受傷」的有趣錯覺,他解釋是因為手套上的白色部分過多,並不符合聯盟規定,才用藍色貼布改造。

高志綱在手套貼上名為「肌內效」的貼布,是平時球員在治療、防護時常用。但高志綱卻將這種運動貼布貼在手套上,他說,「因為違反聯盟規定,但這手套又用得很順手,才想用貼布蓋住。」

原來是9月21日在洲際對義大比賽時,高志綱的手套遭到二壘審蘇建文檢舉,表示不符合聯盟規定。原本高志綱想用筆將白色部分塗黑,但後來想想為何好好的手套要塗色,就改用貼布,他還笑說:「我以前的美術課上得不錯。」才能有此巧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