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長耀盃》隊長李家慷16分 南山嚴防逼退泰山奪季軍

2016/09/25 17:05

南山李家慷抄球後發動快攻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前役不敵深圳新世紀的南山高中,今日在季軍戰靠著強悍防守,製造出對手泰山高中全場多達28次失誤,終場以81:67贏得季軍。

泰山擁有「三塔」尤楚翔、韓杰諭和譚傑龍,其中韓杰諭攻下11分、11籃板,譚傑龍則有10分、13籃板,全場籃板也以43個勝過南山的32個,可惜後衛楊皓喆、陳力行就發生14次失誤,無緣搶下季軍。

南山全場表現最佳的為隊長李家慷,攻下16分,今年U17世青國手陳又瑋則繳出14分、8籃板、5助攻與3抄截的全面表現,高二的吳念哲則攻下14分。

上屆HBL冠軍戰,南山在第四節靠著吳季穎跳出來,扳倒強敵松山高中,贏得隊史第7座冠軍金盃。原本帶著雄心壯志想要贏得首座長耀盃冠軍,無奈昨日在4強提前落敗,最終僅留下季軍,總教練許時清認為,這階段給球員設定的目標都有達成,下週將繼續挑戰球學盃,隨後就會開始在家勤練,準備新球季的HBL賽事。

南山張鎮衙壓在泰山韓杰瑜身上搶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