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潘威倫連39局無四死球 打破聯盟紀錄

2016/09/25 18:37

潘威倫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統一獅與Lamigo桃猿今進行3連戰最後一場,獅隊推出「嘟嘟」潘威倫先發,對決桃猿泰霸,今天賽前嘟嘟已連續36局無四死球,投完前3局,嘟嘟仍舊未出現四死球,打破前洋將彼得所保持的連續38局無四死球紀錄,且嘟嘟在第3局之後仍續投,紀錄有望持續堆高。

潘威倫今先發戰桃猿,首局安全下庄,2局上半因隊友失誤,加上林承飛、陽耀勳接連安打讓嘟嘟失掉1分,3局上半,則被王柏融敲出陽春砲,投完前3局失2分,不過都未投出四壞球,嘟嘟也達成連續39局未有四死球紀錄,成功改寫中職紀錄。

此外,今天賽前潘威倫生涯三振數已達991次,有望在本季達成生涯1千K紀錄。

(更新潘威倫後續投球狀況)

潘威倫投完前4局,未出現四死球,連續無四死球紀錄來到40局,5局上半,王柏融、林泓育接連從潘威倫手中擊出安打,下一棒朱育賢獲四壞保送,陳俊秀安打,帶有2分打點。潘威倫連續40局無四死球紀錄中斷,不過已是聯盟新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