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川柏轟不停 金鶯外卡排名第二

2016/09/25 12:2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鶯今與響尾蛇進行系列賽第二場交手,在先發投手邁利(Wade Miley)主投8.2局飆出生涯新高的11次三振,及全壘打王川柏(Mark Trumbo)轟出本季第45發全壘打助威下,順利以6:1擊敗響尾蛇,金鶯此役贏球,加上老虎輸球,美聯外卡排名爬上第2,替季後賽保留一線生機。

左投邁利(Wade Miley)主投8.2局飆11次三振,奪今年第9勝。(美聯社)

邁利全場飆出生涯新高的11張老K,主投8.2局被打7支安打僅失一分,徹底封鎖響尾蛇打線,這也是邁利既四月底完投完封勝後,再度投超過八局,僅差一人次就可拿下完投勝。

除了邁利表現亮眼,打擊群更給予強大火力支援,小將馬希尼(Trey Mancini)敲出本季第3轟,暫居全壘打王的川柏(Mark Trumbo)更擊出本季第45發全壘打,連兩場開轟,領先雙城的多齊爾(Brian Dozier)達3支。

大聯盟例行賽逼近尾聲,金鶯在明天結束與響尾蛇的系列賽後,將移動至多倫多與目前美聯外卡排名第1的藍鳥正面對決。

川柏(Mark Trumbo)連兩場開轟,助金鶯拿下二連勝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