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馬林魚終於止敗 陳偉殷無關勝敗

2016/09/25 10:48

陳偉殷主投4局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賽前吞下連敗的馬林魚隊,此役推出陳偉殷力圖振作,官網也打上陳偉殷先發要幫球隊尋求一絲季後賽機會的字樣,陳偉殷傷後復出第2戰投球局數僅4局,總計4局失2分,馬林魚終場則6:4擊敗勇士隊,終止3連敗。

陳偉殷投4局用62球,其中42球好球且送出3次三振,雖然首局就被生涯一向難解決的佛里曼擊出帶有打點安打,但隊友狄崔奇1局下也敲出2分砲支援,陳偉殷前兩局各失1分,3、4兩局雖各因安打、觸身球奉送對方上壘,但都固守城池未失分,4局下打擊前被教練以代打換下。

雖然球隊領先,但陳偉殷未投滿5局因此無緣勝投,馬林魚也因此動用6位牛棚投手才完成比賽,勝投則記在出賽的後援投手群中相對最有貢獻的艾靈頓(Brian Ellington)身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