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紅雀爭奪外卡門票 大勝小熊

2016/09/25 10:4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﹞今日紅雀面對小熊全場敲出14支安打,終場10:4大勝,若今日巨人輸球,紅雀將獨居國聯外卡第2名。

首局紅雀就靠著3支安打與2次四死球得到4分,小熊先發海默爾(Jason Hammel)今日僅先發2.1局,便敲了6支安打失掉6分責失黯然退場。

小熊隊整場打擊遭壓制,靠著索布里斯特(Ben Zobrist)三壘安打雖一度只落後2分,但2局上半紅雀皮斯考提(Stephen Piscotty)敲出本季第22支全壘打,紅雀逐漸拉開比數。

9局下半小熊隊康崔拉斯(Willson Contreras)敲出全壘打,打破前面幾局0得分的僵局,但為時已晚,終場還是10:4敗給紅雀。

效力於紅雀的韓國投手吳昇桓9局登板,被敲出1發陽春砲失掉1責失分,防禦率1.89。

紅雀隊獲勝後暫與巨人並列外卡第2,與緊追在後的匹茲堡海盜有3.5場勝差,但若今日巨人贏球,紅雀江再掉落於外卡名單外。

旅美韓籍投手吳昇桓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