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路跑》長庚永慶盃路跑 奧運金牌許淑淨也來參一腳

2016/09/01 11:38

〔記者林宗偉/台北報導〕第7屆長庚永慶盃路跑活動將於9月25日在台北、嘉義、高雄、北京、廈門5地同日開跑,目前總報名人數已突破4萬人,適逢里約奧運剛落幕,主辦單位也邀請舉重金牌、銅牌女將許淑淨、郭婞淳領跑,兩人將各在高雄、台北場與跑友相見歡。

今年為長庚醫療體系40週年,本屆路跑活動擴大舉行,除了5地同日開跑,還新增10公里競賽組,台北賽道由總統府出發,經新生高架來回,男、女選手各取優勝前10名,總獎金為22萬元。

高雄場將由奧運金牌許淑淨親自領跑,奧運銅牌郭婞淳則會參加台北場活動,兩大舉重女將在北高兩地相互輝映,替活動增色不少。

郭婞淳表示,這是自己首度在台北參加路跑活動,雖然還不知道會參加哪個組別,可是心情格外興奮,她也表示,在平日的舉重訓練之餘,跑步是她最喜歡的運動之一,因為不只能增加心肺耐力,還可以幫助放鬆心情。

第7屆長庚永慶盃路跑活動擴大舉辦,並邀來奧運金牌許淑淨及銅牌郭婞淳(次排左)在北高兩地領跑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