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溥儀哥落腳何處?傳道奇要留下他

2016/09/01 10:06

普伊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古巴小子普伊格(Yasiel Puig)昨天才被美國媒體爆料,被放入釋出名單後有球隊要了;然而今天有消息指出,道奇並不會送走普伊格。

普伊格在2013新人球季一鳴驚人,曾於2014入選明星賽;但優異表現並未維持,成績逐漸下滑,並出現傷勢麻煩,同時也不斷爆出缺席練球、與隊友相處不睦、夜店鬧事、開車超速被抓等等新聞,令道奇感到頭痛不已。

道奇在七月中旬便有意交易這位麻煩人物,但乏人問津,未能在交易大限前送走他,只好將他下放到小聯盟,同時在美國時間上星期日將他放進釋出名單;沒想到在昨天傳出消息,有不具名隊伍提出請求,希望能夠得到普伊格。

針對近期傳聞,道奇總管佛里曼(Andrew Friedman)表示,八月許多球員都會被放進釋出名單,這是程序上的慣例,但最終真的被交易的球員並不多。

普伊格在2012與道奇簽下7年4200萬美元的合約,目前還有2年1700萬美元;被下放小聯盟後出賽19場打出4轟打擊率0.348,成績不差,若能穩定發揮依然是不錯的戰力普伊格究竟會不會續留道奇,或許要到釋出撤銷期限截止後才能揭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