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爾夫》NIKE退出球具市場 伍茲、麥克羅伊家中堆滿新球桿

2016/09/01 08:35

Nike決定撤出高爾夫球具的生產,留下服飾和鞋類繼續開發。(取自Nike官網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運動品牌大廠NIKE決定退出高爾夫球具市場,使得原本使用他們球具的兩大球星「老虎」伍茲和麥克羅伊,成了其他球具競爭品牌的目標,兩人家中已堆滿各式新球桿,期得獲得青睞。

NIKE投入高爾夫市場14年,球具銷售的部分始終趕不上其他對手。上個月初決定收掉球具的部分,只留下高爾夫服飾和鞋類繼續開發。

原本與NIKE簽約的兩位前世界球王,成了其他球具廠商最想爭取的球星。這些廠商不停地把新球桿寄到兩人家中,連麥克羅伊在北愛爾蘭的父母家裡,也收到不少球具。

伍茲的多年好友畢給說:「我走進伍茲家裡的餐廳,球具堆得像是高爾夫超市,因為現在沒有NIKE了。每1家廠商都把球桿寄來,伍茲還在了解各家球具的差異,試著找出合用的東西。」

麥克羅伊則是要求NIKE幫他留下3年份的高爾夫球,他覺得就算日後不再生產,這款合用的球還是繼續用,直到找到更合適的再換。

球桿的部分,小麥決定開放各種可能性,每1場比賽都可以試用不同廠牌的球桿,直到滿意了再定案。

今年高爾夫球具廠商變動不小,5月初Adidas集團宣布將出售旗下知名的兩個球具品牌TaylorMade和Adams,就先拋出震撼彈,如果Adidas集團順利找到買主,恐怕當今球王戴伊、美國名將D.強森和西班牙好手賈西亞家裡,也會收到一堆球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