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恐怖勇士要來了! 灣區「4巨頭」10月2日熱身賽首秀

2016/08/31 12:05

杜蘭特今夏加盟勇士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今夏網羅杜蘭特後,勇士鐵定是NBA新賽季最受矚目的球隊,今日官方確定熱身賽時間表,屆時還得碰上前首席教練華頓領軍的湖人。

勇士新賽季冠軍賠率在William Hill賭盤僅1.83,被看好能重返榮耀,主要是球隊仍擁有「萌神」柯瑞、K.湯普森、D.格林外,今年又找來得分能力極強的杜蘭特,組成「4巨頭」,首先進攻將提高一個檔次,勇士教練團更看好杜蘭特的防守,也能連帶讓防守實力有所增長。

勇士公布今年熱身賽的行程,首戰將在10月2日於溫哥華和上季殺進東部冠軍戰的暴龍對決;5日將回到主場甲骨文球場遭遇快艇;7日則是遇上國王;15日則會在客場與金塊對決;隔日則是首度遇上華頓領軍的湖人,20日兩軍再次狹路相逢;22日將與里拉德領軍的拓荒者一較高低。

另外,5日球團會先在主場送上「萌神」柯瑞的搖頭娃娃,7日則改發K.湯普森的版本,最後則是在22日發送D.格林的個人公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