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皇家不再交易 王建民繼續待下去

2016/08/31 10:0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最終交易大限將至,皇家總經理摩爾(Dayton Moore)表示將不會做任何交易,確定用現有陣容爭取季後賽門票。

目前在美聯外卡落後2場的皇家,近10戰打出8勝2敗佳績,投打皆找回水準,摩爾受訪時表示,他相信球隊的狀況會持續加溫,除非能立即提升球隊實力,否則不會輕易做出交易。

本季多次傳出將被交易的沃奎茲(Edinson Volquez)與摩拉雷斯(Kendrys Morales)最終仍留在皇家,除獲得摩爾的信任外,薪資空間所剩不多也讓皇家難以操作。

總教練尤斯特認為目前的皇家無需再做補強,「我們的問題只有信心,」尤斯特說,「交易傳聞讓休息室一片忐忑不安,但我相信在無法提升戰力的情況下,球隊幾乎不可能進行交易。」

皇家目前戰績69勝62敗,無論在分區冠軍戰與外卡資格都還有一拚的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