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 Live》王建民無緣扮福星 皇家惜敗洋基

2016/08/31 13:11

 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H

E

洋基

0

3

1

0

0

0

0

0

0

5

14

2

皇家

0

0

1

1

0

1

0

1

0

4

7

0

第十局

洋基麥肯、海德利連續安打上壘,洋基老將艾斯柏瑞(Jacoby Ellsbury)敲出關鍵安打攻下超前分。皇家下半局反攻無力,最終以4:5敗給洋基。

第八局

皇家換投,彼得、史壯姆(Matt Strahm)持續封鎖,下半局皇家再追回1分形成4:4平手。

第七局

第7局王建民恢復展現滾地球王子身手,先讓卡斯楚(Starlin Castro)敲三壘滾地球出局,接著麥肯(Brian McCann)擊出高飛球出局,最後讓海德利(Chase Headley)滾地球出局,此局王建民只用8球,用球數相當精簡,充分展現「王式」投球風格。

第六局

比賽因現場下起大雨暫停50分鐘,6局皇家換投,由王建民登板接手,建仔投1局雖先丟出保送,被敲二壘安打,但仍及時飆出三振,再用內野高彈跳與飛球化解失分危機。

下半局皇家展開反攻,戴森安打上壘,肯恩接著敲出二壘打追成3:4。

第四局

皇家先發沃奎茲撐不滿4局退場,由左投佛林(Brian Flynn)接手,順利抓下2個出局數未失分。下半局皇家靠老將摩拉雷斯(Kendrys Morales)敲出陽春砲追回1分。

第三局

沃奎茲依舊不穩,遭洋基連敲3安打,最後被擊出高飛犧牲打失掉第4分。皇家在下半局靠2支安打追回1分。

第二局

沃奎茲一開始就被敲安打,這回他沒能躲過危機,遭新秀賈吉(Aaron Judge)敲出2分彈失分。

沃奎茲接下來雖然投出三振,但狀況依舊沒有穩下來,投出保送,再遭艾斯柏瑞(Jacoby Ellsbury)敲二壘打掉分。

第一局

皇家今天推出沃奎茲(Edinson Volquez)先發,他上一場先發對馬林魚5局未失分奪勝,但目前防禦率仍在偏高的4.88。

首局沃奎茲讓打者攻佔一三壘,不過他及時飆出三振,連續解決3名打者化解危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