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本季第8次猛打賞 樂天單局6分定勝負

2016/08/30 21:15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近況火燙的「YOH桑」陽岱鋼今天再次繳出猛打賞佳績,並連續5場比賽有安打,然而火腿在5上慘遭樂天打一輪,單局狂失6分,終場2:9苦吞二連敗。

陽岱鋼甩開低潮,至賽前已連續4場安打,今天擔任先發第6棒中外野手,首打席被保送上壘,後三打席皆敲出安打,7下更敲出長打攻占得點圈,也是本季第8次猛打賞,僅最後一打席擊出內野高飛球接殺出局,打擊率回升到2成99。

樂天開局在開路先鋒島内宏明首打席陽春砲領銜下取得3分領先,雖然3下菊池保則各挨近藤健介、中田翔一支陽春砲追回2分,5上樂天逮住洋投貝斯失投,2保送、3安打添進2分,中繼的井口和朋止血不及,包含島內宏明單場雙響在內,被一舉攻下6分大局,火腿雖敲出13支安打,但攻勢卻難串連,終場2:9吞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