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雙獅聯名」最終回 Uni-girls、萊恩登西武主場

2016/08/30 17:57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中職統一獅與日職西武獅聯名活動移師日本!今天獅隊專屬啦啦隊Uni-Girls和吉祥物萊恩登上西武巨蛋,和西武獅啦啦隊Blue Legends及LEO、LINA大跳獅隊應援曲,為比賽帶來滿滿「台灣味」。

今年統一獅隊和西武獅合作,自3月起邀請前王牌投手西口文也擔任客座教練,隨後也推出聯名商品,7月先後名將秋山幸二、渡邊久信還曾來台為中職開球,啦啦隊和吉祥物也在7月底交流,一起為開賽表演跳舞,並在局間進行活動。

今天日職西武主場和軟銀一戰,賽前Uni-girls及吉祥物萊恩跨海赴日登台演出,與西武啦啦隊Blue Legends跳起統一獅隊應援曲《南霸天》,全場充斥著滿滿台灣味,最後萊恩更與LEO進行第二回後空翻PK,LEO 25圈擊敗萊恩21圈二連勝,為精采比賽拉開序幕。

7月30日統一獅啦啦隊與日職西武獅啦啦隊(綠色服裝)一起表演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獅領隊蘇泰安(右2)亦到場交流。(取自西武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