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》日本扣倒香港 明戰台灣

2016/08/30 15:54

日本隊以19比0輕取香港隊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日本今天在亞洲青棒賽首戰以19:0大勝香港,提前於7局結束比賽,明天將再戰台灣,總教練小枝守表示,可能由今井達也先發,日本媒體則推測,藤平尚真也是可能人選。

今井達也是甲子園冠軍作新學院王牌投手,冠軍戰完投9局,被擊出7支安打失1分,最快球速152公里;藤平尚真是橫濱高校王牌投手,被日本媒體封為高校投手「Big Three」之一,球速也達到152公里。

雖然香港的實力和日本有一段差距,日本仍由主力投手「Big Three」之一的寺島成輝先發,左投的寺島成輝最快球速148公里,昨天沒有飆球速,輕鬆投就完全壓制香港打擊,先發5局沒有被擊出安打,一開賽就連投4次三振,共投出12K,只讓香港靠著四壞球上過1次壘包。

日本共擊出17支安打,陣中唯一沒有打進過甲子園的鈴木將平轟出大會第1支全壘打。

日本隊第三棒鈴木將平敲出本屆賽事首發全壘打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日本隊先發投手寺島成輝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日本隊先發投手寺島成輝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