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工具人獲MVP? 布萊恩挑戰史上第2位

2016/08/30 08:55

布萊恩(左)目前是國聯MVP競爭者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柏辰/綜合報導〕本季國聯MVP得主很有可能是位工具人?小熊隊「老大」布萊恩(Kris Bryant)目前成績頂尖,很有機會成為史上第2位內外野各守30場以上的最有價值球員。

24歲的布萊恩暫居國聯全壘打王,攻擊指數則是第2,打擊實力無庸置疑,本季至今守了79場三壘、4場一壘、31場左外野與11場右外野,且各位置守備率皆高於平均。自1931年起,共有9位MVP得主在該球季守了各30場以上不同位置,但僅有前名人堂球星穆西爾(Stan Musial)是內外野兼修,而布萊恩很有可能成為第2位。

更難能可貴的是,穆西爾當年是前半季守左外野,後半季專注一壘;布萊恩則較為「多舛」,得在各守備位置來回奔波,在「鬼才教練」梅登(Joe Maddon)帶領下,甚至有33場於比賽中更換守備位置,其中有2場守了3個位置。

不過例行賽仍有一個多月,斷定MVP獎落誰家還太早,包括席格(Corey Seager)、墨菲(Daniel Murphy)、瑞佐(Anthony Rizzo)與艾倫納多(Nolan Arenado)都是強力競爭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