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前洋投費古洛愛台灣 穿統一球衣開球

2016/08/29 22:5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職統一獅前洋投費古洛(Nelson Figueroa)赴大都會主場開球,7月曾來台卻因雨無緣看比賽的他,也實現幫大都會宣傳台灣一事,身著過去為獅隊效力時的球衣開出好球。

費古洛現任大都會隊轉播單位SNY頻道的球評,為大都會「台灣日」宣傳,還特地在7月時來台,統一獅隊亦安排他開球、引退儀式,不料7月10日回娘家,台南下雨雙重賽泡湯,隔2天高雄義大兄弟戰也延賽,一場比賽都沒看到又回美國。

今年交通部觀光局與大聯盟大都會合作,費古洛在美國時間週日的「台灣日」擔任開球嘉賓,比賽期間球場大銀幕不時放送費古洛拍攝的台灣宣傳影片,本壘板後方也能見「Taiwan」。費古洛還真情告白,分享旅台心得,而他最推薦的還是台灣小吃,「台灣文化很獨特,你必須實際去體驗,像是臭豆腐。」

費古洛赴大都會開球。(取自費古洛臉書)

費古洛赴大都會開球。(取自費古洛臉書)

費古洛赴大都會開球。(取自費古洛臉書)

費古洛赴大都會開球。(取自費古洛臉書)

費古洛曾來台效力3個球季,為大聯盟開球不忘穿統一球衣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