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除了「老大」 小熊這號人物也不容小覷

2016/08/29 22:1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的小熊隊被外界一致看好是世界大賽冠軍的熱門,全隊的OPS與總得分排行在全大聯盟名列第3,防禦率全大聯盟第1,82勝47敗,高達0.636的勝率更是傲視全聯盟,除了有強大的投手群外,他們更有一批令人期待,年輕的未來之星。

羅素近兩年都有10轟以上表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去年成為季後賽第5年輕的先發游擊手羅素(Addison Russell)就是一例,他在2014年小熊與運動家交易案中以薩瑪傑哈(Jeff Samardzija)換得,並在這兩年逐漸打出「頭號新秀」的實力。

梅登十分看好羅素的未來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「他有很好的打擊實力。」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表示,「他在打擊上越來越成熟,也慢慢找到屬於自己的好球帶。」

今年已繳出35轟的布萊恩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明星賽後羅素的成績,8轟33分打點,OPS 0.807,在隊上打擊成績與「老大」布萊恩(Kris Bryant)的10轟24分打點同樣出色,另外全壘打產量相較去年增加了6支,打點更是多了30分,逐漸扛起小熊隊的中心打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