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週四開打 盧曉晴首度留台參賽

2016/08/29 19:04

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週四即將開賽,參賽選手代表郭艾榛(左起)、林子麒、盧曉晴、葉欣寧和石昱婷在賽前合影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桃園報導〕總獎金500萬元的2016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,將從9月1日起在桃園市東方球場舉行。主辦賽事的中國信託銀行副董事長陳國世今天表示,這場比賽除了可以欣賞包括盧曉晴在內的女子好手競逐冠軍,還將為偏鄉社區兒少教育資源,募集愛心捐款。

連續第5年舉辦的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即將開打,剛打完里約奧運的盧曉晴今年特別留在台灣參加這場比賽。

陳國世表示,今年是中國信託成立50週年,舉辦這場比賽別具意義,他盛讚盧曉晴代表台灣參加奧運,表現傑出,同時她也持續為台灣的弱勢團體奉獻心力,中國信託特別為她拍了紀錄片「一個人的戰場」,紀錄她的高球之路,希望能鼓勵在社會各個角落努力奮鬥的朋友,堅持自己的理想。

2016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即將開賽,中國信託銀行副董事長陳國世表示,這場比賽除了可以欣賞女將們競逐冠軍,還將為偏鄉兒少,募集愛心捐款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盧曉晴在紀錄片中說:「高爾夫就是一個縮小版的人生,你千萬不能放棄得太早,因為什麼事情會發生還不一定。」

陳國世也指出,明天舉辦的職業業餘配對賽,參賽的來賓除了有機會與職業女將同組交流,還能為社會公益貢獻心力,配對賽打出1個博蒂,中國信託將捐出2萬元,打出老鷹捐5萬元,若是一桿進洞捐50萬元,能打出「雙鷹」的話,則捐出100萬元,這些善款將全數支持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的「台灣夢─兒少社區陪伴扎根計畫」,為18個偏鄉社區打造築夢基地,解決弱勢孩童生活及教育資源匱乏的難題。

今天的開賽儀式,陳國世率領5名女將以短切球的方式,讓球飛越「中國信託50週年」的立牌,象徵「跨越50,再創巔峰」。這場比賽將有來自6個國家108位選手參賽。

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開賽儀式,陳國世(左3)率領5名女將以短切球的方式,讓球飛越「中國信託50週年」的立牌,象徵「跨越50,再創巔峰」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