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甲》巴黎遭AS摩納哥狙擊 終止跨季連9輪不敗 (影音)

2016/08/29 10:3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法甲第3輪,AS摩納哥主場迎戰巴黎聖日耳曼。靠著穆提尼歐(João Moutinho)法比尼歐(Fabinho)的進球,AS摩納哥以3:1擊敗對手,並終止巴黎在法甲跨季連續9輪不敗。上季AS摩納哥排名第3,戰績是17勝14和7敗,積分65分,遠遠落後巴黎聖日耳曼的96分。他們在新球季前2場1勝1和,賽前落後巴黎2分。

穆提尼歐(右)。(歐新社)

第13分鐘,AS摩納哥取得領先,西迪貝(Djibril Sidibe)右路傳中,穆提尼歐在門前推射得手。隨後西迪貝再次製造威脅,右路內切後傳中,熱爾曼(Valere Germain)左腳推射偏出界外。第23分鐘,巴黎錯過追平機會,後衛奧里耶(Serge Aurier)右路突破後直傳,前鋒卡瓦尼(Edinson Cavani)禁區右側射門偏掉。

上半場傷停補時階段,AS摩納哥後衛耶默森(Jemerson)禁區內得球準備射門,被巴黎後衛路易斯(David Luiz)拉倒,裁判吹12碼罰球。法比尼歐操刀,球踢進左下角,比數變成2:0。

下半場,巴黎新任總教練埃梅里(Unai Emery)在第62分鐘換人,莫尼耶(Thomas Meunier)換下路易斯。隨後巴黎就扳回一城,由卡瓦尼在中路頭錘得分,比數變成2:1,AS摩納哥依舊領先。

AS摩納哥在第80分鐘再下一城,穆提尼歐右側邊線傳球,西迪貝跟進配合。巴黎後防如臨大敵,但球被奧里耶左腳一擋,竟越過自家守門員特拉普(Kevin Trapp)形成烏龍球。終場AS摩納哥以3:1擊敗巴黎聖日耳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