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義甲》多次錯過進球機會 國際米蘭遭巴勒莫逼和 (影音)

2016/08/29 09:2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義甲第2輪,國際米蘭主場迎戰巴勒莫。下半場,巴勒莫中場里斯波利(Andrea Rispoli)遠射先下一城,今夏才轉到國米的坎德雷瓦(Antonio Candreva)助攻前鋒伊卡爾迪(Mauro Icardi)追平比數。終場兩隊以1:1握手言和。

伊卡爾迪。(法新社)

比賽開始前,雙方為義大利地震默哀。開賽後,戰況相當激烈,但多次射門都踢偏、頂偏。上半場0:0作收,而下半場開始3分鐘後,國米後場被斷球,巴勒莫的瑞典中場希耶馬克(Oscar Hiljemark)將球傳入禁區,雖然國米後衛桑頓(Davide Santon)將球踢出禁區,但里斯波利隨後凌空抽射破門。

里斯波利。(法新社)

陷入落後局面的國際米蘭,在接下來的20分鐘內積極進攻,前鋒艾德(Éder Citadin Martins)與中場巴內加(Ever Banega)有許多突破機會,但仍沒有把球踢進。第72分鐘,坎德雷瓦右路傳中,伊卡爾迪在門前一甩,將球頂入近角,把比數追平。這個進球也是伊卡爾迪最近9次主場比賽貢獻的第10球(7球、3助攻)。終場,久攻不下的國際米蘭以1:1與巴勒莫戰成平手。

賽前默哀1分鐘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