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他報銷2季終於復出 下季與狀元搶新人王

2016/08/29 10:29

恩比德報銷仍進帳大筆鈔票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近年積弱不振,但隨著選秀得到狀元、積極補強,下季有望突破窘境。更重要的是,2014年的探花「推特王」恩比德(Joel Embiid)宣告將百分百狀態強勢回歸,有望出現與隊友西蒙斯(Ben Simmons)共爭新人王的有趣景象。

恩比德2014年被七六人相中,但連續兩年腳傷嚴重,至今仍未打過一場正式比賽,但是仍可獲得2年約900萬美元(約2.8億新台幣)的保障薪資。值得一提的是,恩比德在2013年就讀堪薩斯大學的他,簽下一紙「永久性傷殘保障」,為右腳買下保險。

據悉,簽署保險的3年後(即2016年),恩比德可選擇終止協議,若他在3年內未在NBA出賽20場,就可以獲得500萬美元(約1.6億新台幣)的免稅賠償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