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全員火力爆發 歐力士中止4連敗

2016/08/28 21:4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歐力士今天踢館樂天主場,賽前已4連敗,不過在全員安打的情況下,以13比4大敗對手,中止連敗也避免系列戰被樂天橫掃。

糸井嘉男。(資料照,取自歐力士臉書)

歐力士的攻勢從2局開啟,T-岡田、中島宏之、伊藤光、若月健矢以及糸井嘉男的5支安打,加上對方先發投手辛島航不穩投出觸身球在內,先搶下了4分,原以為辛島可以在度過第2局後回穩,但是在後2局又被敲了5支安打,樂天只好提前換上中繼的青山浩二,結果還是壓不住歐力士猛烈的打線,只投1.1局被敲4支安打,包括安達了一的兩分全壘打掉了4分,定下敗局。

今天歐力士整場敲出19支安打,是為本季新高,除了全員安打外,更有三位選手拿下猛打賞。

拿下本季第3勝的山崎福也。(資料照,取自歐力士臉書)

另外歐力士今天的先發投手山崎福也,主投6.1局失掉4分,表現不俗,拿下個人本季第3勝,以追平去年新人年個人勝投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