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右手端便當接界外球 新莊便當哥上演超美技

2016/08/28 20:2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因雨推遲半小時才開打的新莊犀象戰,開賽後不久就有球迷上演超美技!1局下,中信兄弟張正偉和義大洋投藍斯佛纏鬥10球中,第3球擠上三壘看台,被球迷接進手套,這位「便當哥」也馬上被聯盟關注,截圖貼上網認親。

1局下,張正偉於1好1壞後積極出棒,球直接上三壘看台,只見一名身穿兄弟球衣的球迷右手還拿著便當,左手將球穩穩接進手套,美技接殺馬上獲得中職聯盟截圖上傳,短短時間內湧入網友回應,「下次用筷子接球」、「左手戴著手套墊著便當 右手拿筷子吃飯??」,還有人要他先想好上大聯盟新聞版面後該怎麼回覆。

不久後,便當哥本人也現身回應,「那個便當是烤肉飯,掉在地上了」,至於身旁歡呼的搶戲阿姨是自己的母親,筷子則插在飯裡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