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魏德表妹遭槍擊身亡 川普造勢再度惹議

2016/08/28 19:29

「閃電俠」魏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「閃電俠」魏德(Dwyane Wade)表妹日前遭流彈擊中身亡,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於推特發文造勢,不但沒有獲得支持,還因為拼錯魏德名字再次惹議。

魏德表妹妮卡在芝加哥南區推著嬰兒車經過一間學校時,無意捲入街頭槍擊遭流彈擊中,當下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,魏德稍早亦難過地痛斥槍枝暴力。

川普得知此事後也上推特PO文,「魏德的表妹在和她的孩子於芝加哥散步時遭到槍殺。正如我一直想表達的,非裔美國人民將投給川普!」然而他拼錯魏德名字,藉此拉抬自己聲勢更引起廣大抨擊,川普雖在第一時間將魏德名字更正,但內文未作修改,即使他不久後再張貼新文章慰問魏德家屬,仍難平息網友之氣,反而在短短時間內飽受各方撻伐,認為不該將這件傷心事拿來當作選票的籌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