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打「黑拳」!愛爾蘭2選手涉賭

2016/08/28 08:19

愛爾蘭選手Michael O’Reilly。(取自Getty Images) 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6巴西里約奧運閉幕不久,驚傳2名愛爾蘭選手在奧運期間涉賭打「黑拳」,經奧委會證實消息後,目前正積極展開調查、討論懲處。

根據《愛爾蘭時報》報導,愛爾蘭奧委會(OIC)表示:「有2名選手於7月24至8月24期間,參與不正當的賭博行為、涉及比賽內容。」由於尚待釐清,相關協會噤若寒蟬,不願透露拳手姓名。

事實上,愛爾蘭選手涉賭已非首例,2012年倫敦奧運期間,帆船項目的選手Peter O'Leary被爆出08年京奧時,在比賽前下注,在1:12的賠率下,押自己的對手獲勝,共贏得3600歐元(約12.7萬新台幣)。

值得一提的是,相關規定由國際奧運倫理委員會裁斷,若選手涉及的賭博並無直接影響比賽結果,很可能僅會收到警告,而非禁賽或罰款處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