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連3戰安打 萊爾德滿貫砲逆轉勝

2016/08/27 21:06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甩開低潮的「YOH桑」陽岱鋼,今天延續前2天的手感,連3戰安打並助隊取得領先,雖然火腿一度被西武超前,靠著洋砲萊爾德滿貫砲助陣,以及代打的大谷翔平和中田翔「Back to Back」全壘打,7:4擊敗西武。

陽岱鋼首打席積極出棒,面對高橋光成敲出游擊方向安打,延續3場比賽有安打演出,2上第二打席更在兩出局後敲回第1分,全場4打數2安打1打點,另有1次三振和四壞球保送。效力西武的台灣小將吳念庭2支0,其中4下的飛球還是被陽岱鋼美技沒收,之後被換下場休息。

西武在2下栗山巧安打追平,3下高梨裕稔控球失準,連投2保送後被淺村榮斗擊出二壘打擴大失分,但火腿落後沒有太久,5上萊爾德滿貫砲一棒逆轉,火腿與西武至此維持3局1分差,9上連2天沒先發的大谷翔平代打,本季20轟出爐,接著中田翔補進陽春砲,西武自3局後沒能再進帳,終場火腿7:4獲勝。

相關影片:

陽岱鋼首打席敲安,連3戰有安打

陽岱鋼敲回火腿第一分:

陽岱鋼美技接殺吳念庭:

萊爾德滿貫砲逆轉:

大谷翔平代打全壘打,本季20轟達標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