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410萬簽約金加盟 陳仕朋想投出身價

2016/08/27 17:08

陳仕朋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新北報導〕身為義大第二順位選進的左投,18歲的陳仕朋以簽約金410萬元加盟,他感謝球團開出這麼好的條件,也希望能用實力證明身價,期待能像大聯盟偶像左投普萊斯一樣有霸氣。

義大本週宣布和9名新人的合約,第2輪的陳仕朋和第7輪選進的劉家愷今天也向球隊報到。至於第一指名的外野手申皓瑋和第3指名的內野手李宗賢,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他們應該都是明天報到。

由於陳仕朋和申皓瑋都是高中應屆畢業生,葉總會給他們多一點時間調適。陳仕朋也告訴自己慢慢來、不急,打好基礎比較重要,但他感謝球團給自己的肯定,也表示在之前合約未談妥時也不會心急,就全交給經紀人處理。

背號選擇「81」,陳仕朋表示家人都叫他「朋仔」,覺得背號的發音跟外號很接近,加上可以選擇的背號不多,他就挑了這個。

雖然陳仕朋不急著上一軍,但他有個小遺憾,因為他最想對決陳金鋒,但「台灣鋒砲」今年球季結束後就要退休,可能無法讓陳仕朋如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