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兄弟洋投留下艾迪頓 明一軍初先發

2016/08/27 16:46

831大限將至,中信兄弟留下新洋投艾迪頓,明天一軍初先發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新北報導〕在831洋將大限前,中信兄弟終於做好決定,今天賽前登錄艾迪頓,也確定割捨肯恩。兄弟教頭吳復連表示,明天會讓艾迪頓先發,要看一下他在一軍的表現。

「洋投已經確定了,我們會留下艾迪頓。」吳總表示昨天賽後已和領隊楊培宏討論,決定捨棄肯恩,但也強調肯恩明年仍有繼續為兄弟效力的機會。肯恩在25日先發4局就狂失8分,當時就被認為有可能會領到機會。

艾迪頓確定留下後,他和伍鐸、耐森就成為兄弟留下的3名洋投。艾迪頓之前只在二軍出賽一場,20日對義大二軍先發4局失2分,明天則首次在一軍亮相。艾迪頓來台後每天都有看比賽,他認為中職有很多好打者,也已經準備好了。

至於義大之前就已表示會留用羅力、力猛和藍斯佛3名洋投,獅隊也不換,留用現有的布魯斯、達斯汀和戴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