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皇想超越喬丹? 巴克利:還沒超越Kobe與鄧肯

2016/08/27 11:4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NBA球星、TNT球評巴克利(Charles Barkley)在費城上電臺節目時接受訪談,提到詹姆斯(LeBron James)與他曾說過追趕喬丹(Michael Jordan)的話。巴克利認為,詹姆斯目前距離喬丹還有很長的路要走。

巴克利。(資料照,USA Today)

巴克利說:「我唯一的問題是,他是如何超越Kobe與鄧肯(Tim Duncan)的?還沒有呢。」

巴克利也列出自己心目中的歷史前5球員,分別是喬丹、羅伯森(Oscar Robertson)、羅素(Bill Russell)、張​​伯倫(Wilt Chamberlain)與賈霸(Kareem Abdul-Jabbar),並表示這排名永遠不會變。對於Kobe與鄧肯,巴克利把他們分別排在第6與第7,接下來才排到詹姆斯。

最後巴克利下結論:「如果他(詹姆斯)能多贏幾次總冠軍,那他當然能與這些人相提並論,但他現在還有很長的路要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