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扯!皇家外野手沒收414英呎全壘打(影音)

2016/08/26 11:1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球場今年將外野全壘打牆距離縮減,希望能增加攻擊火力,但依然躲不過皇家外野手戴森(Jarrod Dyson)的神接殺。

皇家今戰馬林魚的第1局,戴森硬生生沒收馬林魚外野手耶利奇(Christian Yelich)的潛在全壘打。根據大聯盟官網數據顯示,這球飛行距離高達414英呎,依然落入戴森手套。

美媒畫圖詮釋戴森跑了多遠。(取自CUT4)

更鬼神的是,根據「Baseball Savant」顯示,這球出去的速度高達102.8英里,仰角更有25.4度,通常這樣的球打擊率高達0.886(101-114),長打率1.655,有72%的球都會形成全壘打,另有17%是二壘安打。

戴森不僅接進這個超高難度的球,更成為馬林魚球場外野全壘打牆距離縮減後,第一位接殺全壘打的外野手。

戴森沒收全壘打球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