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談退賽風波被罵翻 謝淑薇刪文改恭喜莊佳容

2016/08/26 13:10

謝淑薇今早在臉書上談雙打退賽風波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球女將莊佳容在紐黑文女網賽和謝淑薇對決,最後勝出順利晉級,今早謝淑薇也在臉書上面透露心情,再度談雙打退賽風波,不料卻引起部分網友不滿,到她臉書留言洗版指她消費莊佳容,謝後來將PO文刪除,再度PO文改為恭喜莊佳容。

謝淑薇後來將PO文刪除,PO文改為恭喜莊佳容。(圖取自臉書)

謝淑薇回應網友留言。(圖取自臉書)

先前謝淑薇退出里約奧運女網雙打,使得搭擋莊佳容最後無法出賽,這次莊佳容與謝淑薇一戰也格外受到矚目。謝淑薇今早在臉書再度談到當初退出雙打一事的原委,不過部分網友卻不買單,到她臉書留言洗版。

謝淑薇後來將原本的PO文刪除,改恭喜莊佳容勝利,她寫道:「恭喜莊佳容今天贏了,一舉拿下冠軍吧~」不過PO文仍有網友不買單,繼續留言攻擊,但也有支持者鼓勵她「懂你的你不用說都懂,不懂你的說了也不信~自在過自己!」,謝淑薇則回應留言,寫道:「有些事就像是塞在牙縫的肉,不拔出來會不舒服,之後還會臭,還會害人蛀牙。一旦拔出來,才能開心的繼續前進。」

謝淑薇也向粉絲透露自己沒有受到影響,強調這場比賽超刺激,也很歡樂,輸贏是其次,盡力就夠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