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北青少年桌球公開賽 台灣隊逆轉日本奪冠

2016/08/25 19:23

黃建都。(桌協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2016年台北青少年桌球公開賽今年在新莊體育館舉行,由黃建都、林昀儒與馮翊新所組成的台灣A隊,決賽曾以1:2落後,最後兩點林昀儒與黃建都都順利贏下,最終逆轉日本奪冠。

林昀儒。(桌協提供)

台灣在18歲男團從2013年開始都能順利稱王,今年最被看好的台灣A隊在4強先與D隊來場「寶島內戰」,打先鋒的黃建都再度放槍,首點以1:3不敵林煥勳,第2點「神童」林昀儒以3:0拍掉賴啟鑑,第3點馮翊新再以3:1打敗胡鐘文,讓黃建都第4點能夠再次復仇,他順利連下兩局,最終以3:1打敗賴啟鑑,讓A隊順利取得決賽門票。

A隊決賽碰上日本隊,首點改由林昀儒出戰很快就以3:0拿下;第2點黃建都上陣仍找不到應有水準,遭對手直落三拍落;第3點馮翊新也敗下陣來,第4點林昀儒面臨背水一戰,還好他爭氣地以3:1替台灣隊扳平戰局。最後登場的仍是陣中最年長的黃建都,這回不讓勝利機會溜走,以3:0勝出,助我國連4年在18歲男團稱王。

另外,台灣15歲男、女團都順利在決賽稱王,可惜18歲女團決賽不敵香港,無緣替我國連兩年在團賽寫下大滿貫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