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跳豆無球可打 盼球團給機會

2016/08/25 09:18

身高僅175公分的跳豆彈力驚人,曾拿下三次灌籃王。(取自imagelib.com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矮腳虎「跳豆」羅賓森(Nate Robinson)至今苦無球打,幾經NFL試訓、海外流浪後,仍不願放棄重回NBA的機會,公開向球團喊話,盼再給昔日板凳暴徒一次機會。

目前31歲的羅賓森,本賽季僅為紐澳良鵜鶘隊打了兩場比賽,上場23分鐘,便於去年10月30日被裁掉,之後一直未加入其他NBA球隊,後來曾短暫加入以色列球隊Hapoel Tel Aviv,也參加過NFL球隊試訓,但都無法得到長久合約。

在NBA征戰了11個賽季的他,曾效力於尼克、塞爾提克、雷霆、勇士、公牛、金塊、快艇、鵜鶘,共出戰了618場比賽,生涯場均數據上場22.5分鐘得到11分2.3籃板3助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