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陳明軒二軍展壓制力 視球隊需求待命上一軍

2016/08/24 18:55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義大犀牛新人投手陳明軒今天第2次在二軍登板,持續展現壓制力,義大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陳明軒本季有機會上一軍,至於第1指名的高中外野手申皓瑋,希望不必太快把他拉上一軍。

義大犀牛陳明軒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陳明軒上週第1次在二軍出賽,投1局讓3名打者連續擊出飛球出局,昨天再投1局,投出2次三振、1次四壞球,仍然沒有被擊出安打。

葉君璋表示,會視狀況把陳明軒叫上一軍,這個狀況是指球隊的狀況,陳明軒如果上到一軍,會先擔任中繼,明年春訓則以先發調整,希望他扛起先發的工作。

義大本週和前3指名的申皓瑋、陳仕朋、李宗賢達成合約共識,葉君璋表示,李宗賢本季也有機會上一軍,申皓瑋和陳仕朋這兩名高中球員,今年不會上一軍,明年也不會太快。

葉君璋表示,年輕球員上一軍的契機除了能力,他更重視是否在比賽態度方面養成好習慣,像是跑壘的積極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