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盧一哥拔掉葡萄牙種子 溫斯頓男網16強卡位

2016/08/24 14:18

盧彥勳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美網大滿貫最後暖身的溫斯頓男網賽,盧彥勳單打開胡後,次輪火力全開,6:2、6:4拔掉葡萄牙第10種子索沙(Joao Sousa),2連勝安抵16強,「寶島一哥」將與阿根廷陌生敵手史瓦茲曼(Diego Schwartzman)爭奪8強門票。

面對首輪免戰、實力堅強的索沙,盧彥勳毫無懼色,開賽雙破4:0下馬威,首盤率先到手。次盤對手傷停治療後改變節奏,老經驗如盧彥勳未受影響,很快取得5:2聽牌,儘管索沙負隅頑抗,一度回破追成4:5,所幸盧一哥力保發球局擋住反撲,直落2鎖定勝利。

泰國好友兼教練烏東秋表示,盧彥勳臨場表現出色,發球、抽球都很強勢,甚至逼得鬥志頑強的索沙雙手一攤,只能無言回看自己的教練。接下來面對陌生的史瓦茲曼,「寶島一哥」仍得小心應戰,台阿雙雄對練過,但未曾在賽場交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