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耗資百億美元辦奧運 巴西民眾:獎牌在哪呢?

2016/08/15 20:52
現年24歲的巴西女將席爾瓦(Rafaela Silva),在女子柔道57公斤級替巴西奪下本屆奧運會首金。(美聯社)現年24歲的巴西女將席爾瓦(Rafaela Silva),在女子柔道57公斤級替巴西奪下本屆奧運會首金。(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奧運會首度移師南美洲舉辦,舉辦國巴西更耗資超過100億美元,但隨著奧運會僅剩一週,不少巴西民眾表示,「獎牌在哪呢?」

根據《法新社》報導,巴西籌備奧運期間,巴西體育官員把目標設在獎牌榜前10名,不過目前巴西僅獲得1金、2銀和3銅,許多巴西民眾不禁問「獎牌在哪呢?」

巴西奧林匹克委員會官員佛萊瑞(Marcus Vinicius Freire)表示,希望民眾可以保持耐心,等待21日的到來,再來檢視表現如何,此外佛萊瑞強調,「我們還是有機會達到前10名的目標」。

現年24歲的巴西女將席爾瓦(Rafaela Silva),在女子柔道57公斤級替巴西奪下本屆奧運會首金,當時席爾瓦就曾表示,「我希望奪金後,能為巴西開啟得獎大門,迎接更多獎牌。」

目前奧運獎牌榜前10名依序為美國、英國、中國、俄羅斯、德國、法國、義大利、日本、澳洲、南韓,巴西則排在28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