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美金牌泳將等4人搭計程車 遭歹徒持槍搶劫

2016/08/15 07:53

美國奧運金牌泳將洛捷迪(Ryan Lochte)與3名隊友在里約搭乘計程車時時,遭到歹徒持槍搶劫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2016年里約奧運問題頻傳,美國奧運金牌泳將洛捷迪(Ryan Lochte)與3名隊友在里約搭乘計程車時時,遭到歹徒持槍搶劫。美國奧委會證實也證實消息。

路透》報導,洛捷迪與美國運動員班特茲(Gunnar Bentz)、康格(Jack Conger)、費根(Jimmy Feigen)在里約街頭搭乘計程車時,遇到一名假警察,甚至攔下他們。

報導指出,歹徒要求這些美國選手交出金錢和財物,洛捷迪起初拒絕,「那傢伙掏出他的槍,並對準我的額頭。」歹徒要求他們趴下,接著搶走他們的財物。

洛捷迪事後則在社群媒體上發出聲明,表示他們遇上搶劫,但人身安全無虞,沒有受到傷害。洛克特的母親也說,兒子錢包被搶,沒有受傷,但有受到驚嚇。

美國奧委會發言人表示,國際奧會(IOC)起初還否認這件搶案。而國際奧會最後也證實此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