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巴西跳水女將墊底 搭檔爆氣:都怪一夜情

2016/08/14 20:52
奧瓦娜與英格麗德曾是好搭檔,兩人曾在泛美運動會獲得銀牌。(歐新社)奧瓦娜與英格麗德曾是好搭檔,兩人曾在泛美運動會獲得銀牌。(歐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前有外媒報導指出,本屆奧運發放45萬個保險套,數量為上屆奧運的3倍之多,此舉看似相當貼心,不過近日卻傳出有跳水女將因一夜情影響了比賽狀態,讓搭檔爆氣向奧委會爆料。

英格麗德堅持自己不會影響比賽狀態,結果隔天比賽名次竟墊底。(圖擷自blitz quotidiano)英格麗德堅持自己不會影響比賽狀態,結果隔天比賽名次竟墊底。(圖擷自blitz quotidiano)

根據西班牙媒體《阿斯報》報導,巴西跳水女將奧瓦娜-佩德羅薩(Giovanna Pedrosa)向巴西奧委會爆料,稱她的10米台搭檔英格麗德-奧利維拉(Ingrid Oliveira)竟在比賽前一天晚上,與巴西賽艇運動員卡爾維斯發生一夜情,當時兩人因為找不到私密的房間,還要求奧瓦娜暫時離開宿舍一下。

報導指出,奧瓦娜曾向英格麗德表示,隔天就要比賽了,現在親熱不是明智的選擇,但對方堅持自己不會影響比賽狀態,奧瓦娜才憤而離開宿舍,任由搭檔尋歡,未料英格麗德竟因為精神狀況不佳,決賽墊底排在最後一名。

據了解,奧瓦娜與英格麗德曾是好搭檔,兩人曾在泛美運動會獲得銀牌,本屆奧運卻因為一夜情影響成績讓排名敬陪末座,也讓奧瓦娜哭笑不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