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你很快就會死」...霍爾頓被中國網友罵到國際關注

2016/08/09 17:47

霍爾頓稱孫楊是禁藥騙子,遭中國輿論罵翻。(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澳洲游將霍爾頓(Mack Horto)在前日男子400公尺自由式賽事摘金後怒嗆中國對手孫楊是「禁藥騙子」,激烈言論讓他的社群媒體被中國網友洗板,情況猛烈到連外國媒體都特別關注。

霍爾頓臉書遭大批中國網友洗版。(圖片擷取自《CNN》)

孫楊曾因使用禁藥遭到禁賽,霍爾頓賽後毫不留情地說他是個禁藥騙子,事後大批中國網友進攻霍爾頓的臉書、推特等社群媒體,留下許多難堪字眼。包括「你太過自滿且很快就會死」、「輸家」、「可恥」,以及許多嘲諷的表情貼圖。中國媒體更火力全開,稱澳洲處在「文明邊緣」、只是「英國的海上監獄」。

但霍爾頓的言論似乎不影響他在澳洲的形象,澳洲跳水銅牌得主肯妮(Maddison Keeney)表示,「每個人在賽場上都應該要有公平競爭的機會,我站在霍爾頓這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