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謝淑薇是否真的退賽? 謝爸受訪不說死

2016/08/06 10:21

網球女將謝淑薇棄賽風波引發國人關注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球女將謝淑薇棄賽風波引發國人關注,體育署長何卓飛昨晚與謝淑薇父母相約見面溝通,謝淑薇的父親謝子龍也釋出善意,讓謝淑薇出賽可能有轉圜餘地。謝子龍今日也表示,和女兒談了兩個多小時,要女兒好好思考自己的想法,被問到女兒是否有出賽可能,謝子龍則說:「我想吧。」

體育署長何卓飛昨晚與謝淑薇父母相約見面溝通,謝淑薇的父親謝子龍也釋出善意。(資料照,記者趙新天攝)

謝子龍今表示和女兒談了兩個多小時,要女兒好好思考自己的想法,被問到謝淑薇是否有出賽可能,他則說:「我想吧。」(圖擷取自TVBS)

根據《TVBS》報導,謝子龍受訪時表示自己和女兒通話兩個多小時,談到了謝淑薇最後的感覺、還想不想打奧運等,謝子龍透露,他對謝淑薇說:「我覺得妳一定要好好想一想,到底妳的想法是怎麼樣,對國家是好的,還是體育的環境是好的,還是對自己是好的,妳全部都要好好地去想一想。」

針對是否有出賽可能,謝子龍強調:「就看他們努力,我們這邊也會盡量努力。」媒體追問:「還是有機會?」謝子龍則說:「我想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